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古天乐宣萱同框今日见! 《犯罪现场》双面反派诠释新意犯罪警匪片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0-12 10:27:2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古天乐领衔主演,尔冬升监制、冯志强编剧及执导,张继聪、宣萱、颜卓灵、姜皓文、薛凯琪、谭耀文、安志杰、凌文龙、李璨琛等主演的犯罪警匪电影《犯罪现场》今日上映。因其别具一格的犯罪警匪类型以及强大的“全熟脸”豪华阵容,电影《犯罪现场》自宣布定档之日就已经吸引了大量影迷的关注,加之古天乐与宣萱时隔十八年首度大银幕同框,更是令大批观众与粉丝万分期待。

《犯罪现场》剧照-古天乐1
《犯罪现场》剧照-古天乐2
《犯罪现场》剧照-古天乐3 

  与以往犯罪警匪片不同,电影《犯罪现场》以反派角色的视角切入案件。面对兄弟们的相继遇难以及警方撒下的天罗地网,冷酷无情又重情重义的悍匪汪新元只身犯险接近警方。警、匪、民三方势力交错,让影片的隐情更加捉摸不透。导演兼编剧冯志强,曾经作为经典犯罪警匪片代表符号杜琪峰的御用编剧之一,敏锐地将悬疑感引入影片。警、匪、民三个阵营的对立与交织制造出错综复杂的案件,为影片带来全新的类型观感。和多数搭景、特效棚拍不同,电影《犯罪现场》中每一场动作场面戏都是实景拍摄。据悉,在拍摄珠宝行枪战戏时,剧组甚至在闹市最繁华的街道进行封街拍摄。这样力求真实的枪战、爆炸场面,不仅带给观众们紧张刺激的观感,更让观众能有身临其境的感觉。虽然这样的拍摄给影片带来巨大的挑战,但也使本片呈现出和近年同类型影片完全不同的视觉效果。甚至让不少观众联想到香港电影的黄金岁月。

《犯罪现场》剧照-古天乐宣萱1
《犯罪现场》剧照-古天乐宣萱2
《犯罪现场》剧照-宣萱 

  另外,电影中古天乐和宣萱时隔十八年再度同框更是引起影迷们的疯狂尖叫。这对曾经的银幕情侣不仅承载了一代人的回忆,更承载了一代香港经典影视作品。此番再度合作,二人将在影片中摩擦出怎样的火花,答案将于今日揭晓。另外,张继聪、颜卓灵、姜皓文、薛凯琪、谭耀文、安志杰、凌文龙、李璨琛等香港老牌影星的出演也引起众多影迷的期待。全员嫌疑人的设定让影片悬念进一步提升。电影《犯罪现场》讲述了心狠手辣的犯罪团伙头目汪新元(古天乐 饰)与同伙在一场珠宝店抢劫案中造成多人伤亡。两个月后,他的同党被人割喉谋杀,惨死屋内。以分赃不均陷入内斗为由,警察将汪新元列为头号嫌疑人。随着小警官林法梁(张继聪 饰)深入调查,发现案件真相并不简单。

《犯罪现场》剧照-颜卓灵
《犯罪现场》剧照-张继聪姜皓文
《犯罪现场》终极海报 

  犯罪警匪力作《犯罪现场》正在热映,最低票价1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