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宋佳《我和我的祖国》广受好评飒爽帅气演技满分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0-02 10:18:24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近日,宋佳主演的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全国上映,她与导演文牧野合作,在《护航》篇中饰演女飞行员吕潇然。截至目前,票房已达8亿,观众好评不断,网友讨论热烈。

宋佳 好飒

宋佳 好帅

  其中不仅有对宋佳外形上帅气、飒爽的喜爱,有观众直呼:“导演文牧野太会了,被他镜头下的宋佳帅酥腿了!”也有因为宋佳在片中的演技产生的称赞,不少网友将宋佳的画面截图出来,直言:“宋佳是担得起电影大女主的人,演技生动而细腻,那几个眼神真的绝了。”

宋佳 泪花

  细数宋佳这些年的作品,从《萧红》中的挣扎,《师父》中的妩媚,到《风中有朵雨做的云》中的颓废美,她不断挑战新的角色类型,打破原来的荧幕形象,演绎着她作为演员无限的可能性。

宋佳 战斗机

  据悉,宋佳主演的《你是凶手》将于11月22日上映,另一部她担任女主角的影视剧《白色月光》也在紧张的拍摄中。期待她更多精彩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