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沉睡魔咒2》内地定档10.18 朱莉黑化气场全开与王后针锋相对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9-30 15:05:5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迪士尼影业出品的童话改编魔幻真人电影《沉睡魔咒2》(Maleficent: Mistress of Evil)今日发布中国内地定档海报,正式定档10月18日(周五)在内地上映,同步北美。

《沉睡魔咒2》定档海报

  影片同时发布了中国内地定档海报和定档预告片,“魔法降临 暗黑升级”海报以安吉丽娜·朱莉饰演的女巫玛琳菲森为主人物,在她黑色翅膀之下,是艾丽·范宁饰演的爱洛公主和米歇尔·菲佛饰演的英格瑞斯王后。在定档预告片中,饰演爱洛公主的爱丽·范宁给中国影迷带来好消息,宣布影片即将在内地影院与观众见面。

  预告片中,魔女玛琳菲森展开黑色羽翼,长大了的爱洛公主自有想法,天真烂漫的她答应了王子的求婚,然而新上线的英格瑞斯王后想“抢”走爱洛,玛琳菲森与其首次见面便针锋相对。这些令已回归祥和的仙境再起波澜,而随着更多惊人秘密浮出水面,人类与精灵之间的史诗级大战一触即发。

  《沉睡魔咒2》故事发生在前作几年之后,继续探索玛琳菲森和爱洛的复杂关系,两人结盟对抗新的敌人,保护魔法生物。在前作另类颠覆的风格上,呈现魔尔森林之外更神秘莫测的奇幻世界,和人类与精灵之间越发冲突激烈的情感纠葛。

艾丽·范宁问候中国观众 

  影片中安吉丽娜·朱莉将再度颠覆演绎经典反派玛琳菲森,好莱坞新生代演员艾丽·范宁继续饰演爱洛公主,米歇尔·菲佛加盟饰演英格瑞斯王后,与安吉丽娜·朱莉精彩交锋,还有《王牌特工:源起》的哈里斯·迪金森饰演菲利普王子,切瓦特·埃加福特(《为奴十二年》《奇异博士》)、艾德·斯克林(《权力的游戏》《死侍》)也出演。

  与此同时,奥斯卡提名导演乔阿吉姆·罗恩尼(《加勒比海盗5》《马可·波罗》)将携手《美女与野兽》原班人马,探索魔尔森林之外更广阔的奇幻世界。

  《沉睡魔咒2》将于10月18日以3D/IMAX 3D/中国巨幕/杜比影院等格式登陆内地银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