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中美合拍动画《雪人奇缘》登顶北美周末票房 DC《小丑》本周上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9-30 13:52:2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北美周末票房出炉,上周北美市场只有一部大规模开画的新片,环球发行的东方梦工厂动画《雪人奇缘》在4200多家影院开画,首周3天拿下2085万美元票房,轻松击败《唐顿庄园》等老片,拿下北美周末票房榜冠军。

  该片也成为环球影业今年第七部登顶周末票房冠军的作品(不包含由[焦点影业]发行的《唐顿庄园》),环球影业也超过迪士尼成为拥有周末冠军影片数(不计连冠)最多的公司。据悉,发行方环球影业给使用中文的影迷提供了普通话版本,使得《雪人奇缘》成为第一部在全美范围拥有普通话配音版的好莱坞电影。影片的口碑评价也不错,烂番茄新鲜度80%,MetaCritic综合评分62/100,爆米花指数96%,CinemaScore影院观众评价A。按照目前趋势,影片将很快收回7500万美元的制作成本。《雪人奇缘》由中美合拍,即将于明日(10月1日)正式登陆内地影院与观众见面。

  焦点影业发行的电影版《唐顿庄园》上映次周3天收获1450万美元退居周末票房第2名,影片在公映10天后共取得5851万美元票房,预计将于下周破6000万美元,最终有望挑战由《断背山》保持的焦点影业单片票房纪录(8300万美元)。

  STX娱乐剧情片《舞女大盗》于第三周周末再收1147万美元,在公映17天后共计8063万美元。影片预计最终将成为STX娱乐继《坏妈妈》和《触不可及(美版)》后第3部北美票房破亿美元作品。华纳兄弟恐怖片《小丑回魂2》周末三天再收1040万美元,排在周末榜第四名,目前影片累计票房已超过1.94亿美元,即将成为影史第3部北美票房破2亿美元的R级恐怖片。布拉德·皮特主演的《星际探索》次周末再收1000余万美元,下滑至榜单第五,累计票房3550万美元。

  另外,本周北美市场将迎来备受期待的DC漫改电影《小丑》(10月4日上映),北美市场将毫无悬念重新焕发生机。该片由托德·菲利普斯执导,杰昆·菲尼克斯主演,该片在本届威尼斯电影节上获得金狮奖,为漫改电影大大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