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中美合拍动画《雪人奇缘》北美周五票房夺冠 电影版《唐顿庄园》退居亚军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9-29 14:12:2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北美周五(9月27日)票房成绩出炉,中美合拍动画《雪人奇缘》公映首日以569万拿下票房冠军,上映次周的《唐顿庄园》被挤到第二位,詹妮弗·洛佩兹主演《舞女大盗》下跌至第三名。

  《雪人奇缘》是中美合拍,由东方梦工厂和美国梦工厂动画联手打造,主要配音演员包括汪可盈、阿尔伯特·蔡、周采芹等,中文版主角由张子枫配音。影片故事发生在中国,展现了上海、喜马拉雅山、乐山大佛、扬子江、黄山等中国著名景观。

  影片周五拿下569万美元票房,CinemaScore评分为A。影片预计开画首周将拿下超2000万美元票房,在历史9月开画的动画中,与《逗鸟外传:萌宝满天飞》(2130万美元)、《乐高幻影忍者大电影》(2040万美元)基本属于同一水平。

  《雪人奇缘》也是北美影市自8月中旬开画的《愤怒的小鸟2》之后,首部大规模公映的动画片。当时《愤怒的小鸟2》北美最终票房仅收获4072万美元,表现不佳,《雪人奇缘》或将有所提升。

  公映次周的电影版《唐顿庄园》稳住亚军位置,周五再拿下438万美元,目前上映累计票房接近5000万。公映到第三周的《舞女大盗》、公映两周的《星际探索》、公映四周的《小丑回魂2》分别占据第三至第五的位置。

  口碑不佳的《第一滴血5》在公映次周周五票房位列第6名,目前累计票房2692万。而传记片《朱迪》也进行了小规模公映,票房90万美元,该片目前口碑不错,烂番茄新鲜度88%,主演蕾妮·齐薇格的表演获得大家赞赏,有希望去争一争奥斯卡影后。上映71天的《狮子王》仍在单日票房前十名中,目前累计票房5.39亿。

  9月27日北美周五票房前十名(单位:美元):

  1.《雪人奇缘》569万,累计569万;

  2.《唐顿庄园》438万,累计4839万;

  3.《舞女大盗》366万,累计7282万;

  4.《星际探索》298万,累计2837万;

  5.《小丑回魂2》285万,累计1.86亿;

  6.《第一滴血5:最后的血》234万,累计2692万;

  7.《朱迪》90万,累计90万;

  8.《好小子们》59万,累计7896万;

  9.《天使陷落》46万,累计6610万;

  10.《狮子王》39万,累计5.39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