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李九霄《你是凶手》定档11.22 搭档王千源演绎热血追凶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9-29 10:48:3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王昱执导、戢二卫监制,王千源、宋佳、冯远征、李九霄领衔主演的犯罪悬疑电影《你是凶手》发布定档预告和海报,宣布将于11月22日全国上映。

李九霄饰演王星星 

  翘首以盼,汇集众实力派演员的《你是凶手》即将上映。在本次释出的预告片中,一段绑匪变声录音牵出两起横跨10年、完美复刻作案手法的绑架案。李九霄饰演新人警员王星星,虽初出茅庐但满腔热血,是陈浩(王千源 饰)的“小跟班”。在影片中,李九霄和王千源搭档破案,面对尘封10年的旧案,两人抽丝剥茧、寻踪觅影,与隐匿在时间里的真凶较量。旧案仍扑朔迷离,又增相似新案,两人是否能揭开谜底,值得期待。

  继《送我上青云》搭档姚晨出演男一后,李九霄再搭实力派演员前辈献大荧幕作品,未来可期。真凶匿迹,悬案待破,11月22日《你是凶手》影院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