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李安《双子杀手》烂番茄新鲜度仅29% 技术惹争议剧情平淡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9-27 17:27:0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李安导演,威尔·史密斯、玛丽·伊丽莎白·文斯蒂德、克里夫·欧文等主演的科幻动作剧情片《双子杀手》将于10月11日在北美上映,并于10月18日登陆中国内地。

烂番茄评价 

  《双子杀手》的北美媒体口碑于北京时间今日出炉,目前来看不太乐观。目前该片在烂番茄评分网站获得了7个媒体评价,5烂2鲜,新鲜度仅29%。该片在Metacritic获得的媒体评分均分也只有33分(0好评2中3差)。评价普遍认为影片重点聚焦在以新科技打造的视觉奇观、动作戏观影体验,但别的方面失衡,剧情显得单薄、平淡。

  事实上,这也是李安导演生涯中在Metacritic获得的最低分,2016年《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当时评分53分,2012年《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当时评分79分,而2005年《断背山》则获得了87分的高分。

  当然,目前评论《双子杀手》的媒体数量还很少,影片即将于10月11日北美上映,10月18日中国上映,随着时间的推移,其在各个平台的评价还会变化,未来口碑现在也不好说。

《双子杀手》中国海报

  电影《双子杀手》讲述了一位正准备退休的美国国家安全局特工发现自己成为了一名冷酷杀手置于死地的对象,经过调查,他发现那名杀手竟是自己年轻了25岁的克隆版的故事。

  除了让威尔·史密斯一人分饰两角,《双子杀手》还有两大特点:一是和《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一样,李安继续坚持用3D、120帧/秒、4K分辨率的格式拍摄,尽管采用这一拍法的《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遭遇不少差评。二是《双子杀手》的剧本成型于1997年,在好莱坞流转多年,才被李安拍出,设定难言新鲜。这两点也是不少看过影片的观众争论的焦点。

  好莱坞报道者:成品让人失望,不像是参与了该片的那些有才之士的才华相加。一个薄弱的剧本,一个薄弱的高概念剧情线,靠着出众的视觉效果才勉强整合起来。

  综艺:用很多很多的努力,打造出一部马马虎虎的动作片。

  thewrap:对话滑稽,角色刻画敷衍,很基础的国际间谍活动式剧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