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古天乐闹市抢劫珠宝行 电影《犯罪现场》曝光正片片段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9-27 08:15:3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古天乐领衔主演,尔冬升监制、冯志强编剧及执导,张继聪、宣萱、颜卓灵、姜皓文、薛凯琪、谭耀文、安志杰、凌文龙、李璨琛等主演的犯罪警匪电影《犯罪现场》将于10月12日全国上映,预售现已全面开启。今日(9月26日),该片曝光一段惊险刺激的警匪交锋正片片段,全实景拍摄呈现古天乐携众匪徒抢劫珠宝行。

  此次曝光的单场戏展现了古天乐携匪徒抢劫珠宝行与警察在闹市“激战”的正片片段。匪首汪新元(古天乐 饰)以人质为防弹墙,众警察在珠宝行外严阵以待,双方陷入了僵持。执行长官叶守正(姜皓文 饰)劝说汪新元弃械投降,但等来的却是汪新元的持枪扫射,一场火力全开的交锋一触即发。在此前《犯罪现场》曝光的动作特辑中,监制尔冬升用“难拍”来形容珠宝行劫案这场戏,控制闹市区巨大的人流成为了一个难题,但为了更真实的呈现效果,导演冯志强依然选择了封街全实景拍摄。古天乐表示“很少有警匪片会真的在闹市里取景”。 除了惊险刺激的“武戏”,《犯罪现场》在经典警匪类型中还加入了悬疑元素深度探讨人性善恶,加之张继聪、宣萱、颜卓灵、姜皓文、薛凯琪、谭耀文、安志杰、凌文龙、李璨琛等“全熟脸”豪华阵容共同演绎,令观众期待不已。

  电影《犯罪现场》讲述了心狠手辣的犯罪团伙头目汪新元(古天乐 饰)与同伙在一场珠宝店抢劫案中造成多人伤亡。两个月后,他的同党被人割喉谋杀,惨死屋内。以分赃不均陷入内斗为由,警察将汪新元列为头号嫌疑人。随着小警官林法梁(张继聪 饰)深入调查,发现案件真相并不简单。

  犯罪警匪力作《犯罪现场》将于10月12日全国上映,目前,预售已全面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