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温子仁第十部长片为R级恐怖片 定名《恶性》已在洛杉矶开拍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9-26 11:18:2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温子仁导演的最新电影来了!这是他执导的第十部长片,也是久违的恐怖片,日前影片正式公布片名《恶性》(暂译,英文原文为Malignant,一般形容癌症肿瘤什么的是“恶性”用这个词儿),这是一部R级恐怖惊悚片,听名字就很厉害的样子。

温子仁ins曝光新恐怖片名字 

  温子仁在insgram上公布了自己职业生涯中执导的第十部长片的片名,《恶性》今年7月立项,温子仁对于这部影片开拍非常兴奋:“我职业生涯中第十部长片电影主要拍摄工作的第一天,正式片名是《恶性》,非常兴奋。”配图显示的是影片第一个场景第一个镜头第一遍拍摄的场记板。

  虽然曝光了名字,但影片的剧情尚在保密中,据悉故事来自温子仁和他的未婚妻Ingrid Bisu,编剧尚未宣布。如果根据标题猜测剧情的话,说的会是某种疾病或是某种不干净的东西缠身吗?比如《招魂》中被鬼附身,或是《安娜贝尔》的恶魔附体。

温子仁

  《恶性》在洛杉矶拍摄,温子仁此前分享过一些前期准备工作时拍的照片,这些场景可能会出现在电影中。有空荡荡的手术室,阴森森的假人,复古的房间等,温子仁曾说,《恶性》是一部原创的恐怖片,不是重拍或者改编自已经存在的IP),非常R级,风格复古、效果真实,没有那种巨大的蓝幕。

  影片目前已知的演员有吴宇卫(《隔离死城》《花样厨神》)、安娜贝拉·沃丽丝(《新木乃伊》《浴血黑帮》)、麦蒂·哈森(《追踪者》《梅赛德斯先生》)、Jake Abel(《波西·杰克逊》《邪恶力量》)等。由新线北美发行,投资方之一Midas Innovation已拿下中国发行权。

  最近两年,温子仁执导的《海王》在全球范围内收获了11.48亿美元票房,担任制作人的《鬼修女》(3.65亿美元)、《哭泣女人的诅咒》(1.22亿美元)、《安娜贝尔3:鬼娃回家》(2.26亿)成绩也还可以。期待这部新片《恶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