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国庆档竞争激烈:《我和我的祖国》预售破亿《攀登者》“想看”人数第一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9-25 16:29:1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还有5天就是万众瞩目的十一国庆节了,今年国庆节不只有振奋人心的70周年大阅兵,还有超级期待的国产大片。《攀登者》《中国机长》《我和我的祖国》三部2019国庆档的主旋律大片,全部将在9月28日开启点映(正式上映为9月30日)。

《我和我的祖国》预售破亿 

  距离电影上映还有几天时间,网友们早已做好了观看准备。据猫眼票房数据显示,截至9月25日下午4点,电影《我和我的祖国》预售票房破亿,位居新片第一名。《攀登者》预售票房达到7428万,排名第二。《中国机长》稍逊色一些,预售票房达到6438万。


《攀登者》相关数据
《中国机长》相关数据

  在“想看”人数方面,《攀登者》击败《中国机长》和《我和我的祖国》夺得一位,想看人数达到48.5万。《中国机长》紧随其后,有46.4万人想看。《我和我的祖国》排名次之,想看人数是42.6万。

  三部大片竞争如此激烈,到底最后谁会成为国庆档大赢家呢?

  《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由陈凯歌任总导演、黄建新任总制片人,张一白任总策划,陈凯歌、张一白、管虎、薛晓路、徐峥、宁浩、文牧野7位导演共同执导,七位导演分别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普通人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唤醒全球华人共同回忆。

  《攀登者》

  《攀登者》由李仁港执导,吴京、章子怡、张译、井柏然、胡歌等主演,讲述1960年,中国登山队向珠峰发起冲刺,完成了世界首次北坡登顶这一不可能的任务。15 年后,方五洲和曲松林在气象学家徐缨的帮助下,带领李国梁、杨光等年轻队员再次挑战世界之巅。迎接他们的将是更加严酷的现实,也是生与死的挑战......

  《中国机长》

  《中国机长》由刘伟强执导,张涵予、欧豪、杜江、袁泉、李沁、张天爱主演,根据2018年5月14日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成功处置特情真实事件改编:机组执行航班任务时,在万米高空突遇驾驶舱风挡玻璃爆裂脱落、座舱释压的极端罕见险情,生死关头,他们临危不乱、果断应对、正确处置,确保了机上全部人员的生命安全,创造了世界民航史上的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