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航海王》20周年剧场版“狂热行动”和《海上钢琴师》确定引进档期待定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9-25 15:23:4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9月24日晚,《航海王》20周年剧场版《航海王:狂热行动》正式开通官方微博,并发布了首条微博“电影《航海王:狂热行动》来了!”宣布引进内地,具体档期还未确定。

《航海王:狂热行动》确定引进内地

  这部《航海王》20周年纪念剧场版,也是继2016年《航海王之黄金城》之后,时隔3年剧场版归来之作。影片以海贼、海军、革命军争夺霸权的祭典“海贼世博会”为舞台展开故事,路飞等人此次面临的强敌是罗杰海贼团前成员,巴雷特。该片的英文片名《ONE PIECE STAMPEDE》中“STAMPEDE”为溃败逃窜之意,也让人不禁担心起路飞等人的命运。

《航海王:狂热行动》日本海报

  《航海王:狂热行动》已经于今年8月9日正式登陆日本院线。看过的的观众们给予了很多好评,“全员集结是二十周年的惊喜!不管是打斗场面还是各角色的出现,实在是太棒了”、“时隔三年的新剧场版,想看的人物几乎全部登场,一场热血沸腾的大乱斗!”“剧情还是老套路,海贼世博会岛上齐聚一堂,惊现无敌大boss,各路人马出现群斗boss,最终路飞打飞boss,散场。但虽然剧情简单看得过程就是很爽啊”等等。

  除了《航海王:狂热行动》,昨日还有《星际探索》和《海上钢琴师》两部电影宣布即将引进内地。

  《星际探索》是布拉德·皮特主演的太空科幻冒险新片,讲述了皮特饰演的宇航员罗伊,要前往太阳系试图解开一个威胁人类生存的谜团,同时也是为了寻找20年前在太空执行任务失联的父亲。

《星际探索》中文预告海报

  影片于9月20日在北美及全球其他地区上映,媒体评价极为出色,烂番茄新鲜度达83%,MetaCritic均分也高达80。然而票房却遇冷,北美首周末票房不到2000万美元,最终想要收回1亿美元左右的制作成本,有些困难。

  在日前举行的第十九届全国院线推介会上,现场宣布《海上钢琴师》即将在国内上映!是4K修复版,长125分钟,具体档期未定。

《海上钢琴师》海报 

  1998年上映的《海上钢琴师》是非常经典的一部影片,豆瓣电影Top250中排名第15,该片由朱塞佩·托纳多雷(《西西里的美丽传说》《天堂电影院》)执导,蒂姆·罗斯主演,聚焦一个在海上长大的天才钢琴师,他自小就展现了无师自通的非凡钢琴天赋,每个听过他演奏的人都被深深打动。然而他从不愿踏上陆地,直到有一天,他爱上了一个女孩。1900遇上了爱情之后,会走下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