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咏梅携主演电影《地久天长》 出席67届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9-24 18:10:0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当地时间9月20至28日,第67届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在西班牙举行。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是获得国际电影制片人协会承认的国际A类电影节,创办于1953年,每年9月举行。当地时间9月23日,咏梅,王小帅,王景春,三位主创亮相《地久天长》红毯暨首映礼。

咏梅红毯
咏梅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 

  本届电影节,曾获得第69届柏林电影节银熊奖最佳男女主角的《地久天长》入围Perlak珍珠展映单元。入围该单元的影片有俄罗斯影片《瘦人》,金狮奖提名影片《真相》,被誉为奥斯卡最佳纪录长片有力竞争者的《奇异恩典》及奉俊昊的金棕榈获奖作品《寄生虫》。而《地久天长》则是入围的唯一华语影片。

  在《地久天长》圣塞巴斯蒂安首映礼上,咏梅身穿黑色软呢套装,简约大气,展现中国中年女演员独有的东方魅力。在维多利亚剧院的映前见面会上,咏梅表示了对电影节举办方的感谢及出席电影节的荣幸。放映环节《地久天长》备受好评,观众纷纷赞其“是一部真诚的作品”。

咏梅(1)
咏梅 

  据悉,日前汉普顿国际电影节也公布入围名单,《地久天长》确认入围“世界剧情片竞赛单元”。 这也是继第44届多伦多电影节,第63届伦敦电影节,第67届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后,再一次角逐国际电影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