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电影《古董局中局》开机 雷佳音二度合作马伯庸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9-24 08:47:3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9月21日,由英皇电影出品的电影《古董局中局》在北京正式开机,该片由杨受成出品、韩三平监制、《悟空传》导演郭子健执导,金牌班底阵容强强联手,为影片保驾护航。当天,片方亦正式公布领衔主演雷佳音、李现、辛芷蕾,葛优重磅加盟。这也是继《长安十二时辰》后,雷佳音二度出演马伯庸小说中的男主角。

《古董局中局》
《古董局中局》开机 

  官宣当天,片方同步释出首款概念海报,在一片黑暗中佛像半露,神秘感十足,预示着佛头将成为片中重要线索。而由雷佳音饰演的许愿等人,也因为这尊唐代佛头的归还,被迫卷入一场文物界的纷争。在上半年的热播剧《长安十二时辰》中,雷佳音饰演的“五尊严罗”张小敬狠辣毒绝,既诠释出硬汉英雄的有胆有识,也演出张小敬心系长安的柔情一面,细腻富有层次感的表演收获了大量好评。如果说《长安十二时辰》是借由长安展现大唐之美,此次《古董局中局》则致力于从古董江湖窥见传统文化,同样令人期待!

《古董局中局》雷佳音
雷佳音《古董局中局》

  除了已播出的《长安十二时辰》,目前雷佳音还有电影《吹哨人》、《刺杀小说家》等多部作品待映,题材类型各异,角色差异也较大,这两年来,雷佳音一直致力于挑战不同形象角色,也期待《古董局中局》的许愿,让人看到更多面的雷佳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