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初吻参与投资的院线电影《歌带你回家》定档新闻发布会圆满成功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9-24 08:06:01
  2019年9月22日,院线电影《歌带你回家》定档新闻发布会在钓鱼台国宾馆盛大召开。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国庆即将到来之际,由众志集团联合各方企业家共同投资出品的电影即将迎来首映日,初吻品牌创始人杨玉杰也出席了此次新闻发布会。

  《歌带你回家》这部影片是一部反映我国当今青少年成长的电影作品,影片的故事情节很感人,有很强的感染力和吸引力。我们希望通过这部优秀的电影作品,为我国青少年一代传递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为青少年开展主旋律教育提供良好的素材。

  初吻品牌为这部电影提供了强大的支持和鼓励。初吻品牌成立于2018年5月20日,一年多的时光,初吻从零到一,从几个人发展到一支庞大的团队,初吻在不断地成长,步伐也更加坚定有力。他们坚守信念,担当起身上的使命和责任;他们坚定决心,带着爱和梦想前行,做一个一往无前的初吻人。同时,在公益的道路上也从未停止。

  院线电影《歌带你回家》以情为根,以戏为本,高质量组合,以主人公的个人成长经历带动观众思考,满足观众情感心理需求。影片综合了各年龄阶层人士的共鸣,及社会人士对正能量精气神的渴望,具有深远的励志教育意义 ! 初吻也一直秉承“感受爱 传承爱”传递正能量,《歌带你回家》的教育意义与初吻品牌一直以来追求的价值观非常契合。

  “少年强,则国强”相信大家对梁启超先生的这句话真实又慷慨的话并不陌生。初吻品牌为爱发声,为青少年健康成长教育发展贡献微薄力量,这是初吻品牌带给新时代的责任与担当。同时,初吻品牌更助力众志影业将通过“爱善未来”公益中国行活动,用心灵之美点亮电影之光,一直做着一些美好的事。

  活动中,《歌带你回家》电影的导演谢亮宏携电影主创人员亲临现场,他表示这部电影的意义就是为公益发声,为慈善助力,把爱和善的崇高理念发扬下去,并借此呼吁和号召更多的优秀企业家参与到关注下一代的教育发展中来。

  未来,初吻品牌将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继续传递爱和梦想,关心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做正能量的品牌引领者,为中国的公益事业奉献爱心,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