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电影版《唐顿庄园》北美票房登顶 皮特新片遇冷《第一滴血5》超前作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9-23 15:02:2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北美周末票房出炉,上周北美三部实力不错的新片入市包揽前三名,其中电影版《唐顿庄园》击败史泰龙《第一滴血5:最后的血》和布拉德·皮特《星际探索》摘得周末票房冠军。

  《唐顿庄园》电影版没有选择上线火热的流媒体而是直接走影院发行,周五在北美3079家影院开画,收获3100万美元票房,登顶周末票房排行榜冠军。影片开画成绩大大超出预期,同时还打破了2015年恐怖片《潜伏3》保持的焦点影业最高开画记录。

  《唐顿庄园》的口碑评价也不俗,这部制作成本2000万美元的大电影烂番茄新鲜度85%,爆米花指数96%,MetaCritic综合评分64/100,CinemaScore影院观众评价A。

  布拉德·皮特主演、20世纪福斯出品发行的科幻电影《星际探索》首周在3460家影院上映,3天收获1920万美元,以微弱优势胜过《第一滴血5:最后的血》,拿下周末票房亚军。这一票房成绩对比下其1亿美元以上的制作成本,回本压力真的很大。

  史泰龙主演、狮门影业发行的R级动作片《第一滴血5》周末3天拿下1901万美元开局成绩。尽管没能像业内预期一样赢得本周末票房争夺战,但该数字对于发行方而言仍然是一个十分满意的结果。因为狮门影业只花费了不到1000万美元的费用拿下英美两个市场的发行权,并将宣传开销控制在3000万美元以下。

  其他老片表现不一,《小丑回魂2》三天再收1725万美元,被挤退至周末榜第四。截至周日结束,影片共取得1.79亿美元票房,在R级恐怖片历史上仅次于前作《小丑回魂》(3.27亿美元)和1973年《驱魔人》(2.33亿美元),最终将冲击2亿美元大关。

  詹妮弗洛佩慈领衔喜剧新片《舞女大盗》在公映10天后共取得6255万美元票房成绩,预计将成为该发行商成立5年来第3部北美票房破亿美元作品。迪士尼全CG真人版《狮子王》累计票房已达5.38亿美元,成功超越《蝙蝠侠:黑暗骑士》(5.35亿美元),晋升北美票房影史第11名,最终将看齐5.4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