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二十二》导演郭柯结婚 好友张歆艺发文送祝福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9-19 14:06:0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9月19日中午,记录电影《三十二》《二十二》的导演郭柯在其微博晒出证件照宣布结婚,并@ 妻子甜蜜写道:“39岁的第一天[心][加油]@DZ_DZZ ”。证件照中郭柯和妻子微笑看着镜头,妻子落落大方,长得非常漂亮。

郭柯与妻子
郭柯发文宣布结婚 

  据悉,导演郭柯1980年9月18日出生于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他选择在39岁生日的第一天宣布自己的结婚喜讯也非常的有意义。

  郭柯结婚的喜讯也收获了明星好友和广大网友的祝福。网友们留言祝福:“从二十二认识你 一个很好的导演 一定要幸福”、“恭喜恭喜 恭喜郭导”、“导演拍了一部非常有意义的电影,祝福”、“郎才女貌很登对”等等。

张歆艺发文送祝福 

  演员张歆艺不仅在郭柯微博下留言“特别美好!”还发微博送祝福:“让我们一起来恭喜《二十二》的导演郭柯吧[给你小心心]最美好的姑娘终于嫁给了心肠最软的好男人,祝你们永结同心,早生贵子[给你小心心][喜]也祝导演生日快乐,新作品《小天》拍摄顺利。”

  导演郭柯在2008年执导惊悚悬疑短片《二灵八》,从而开启了他的导演生涯。2012年,郭柯完成了纪录短片《三十二》的拍摄。2014年,开始执导纪录片《二十二》。

电影《二十二》海报 

  通过电影《二十二》,郭柯导演被更多观众知晓。演员张歆艺为该片资助100万元的仗义之举也受到了网友们的称赞。影片讲述的是22位老人晚年的生活状态,于2017年8月14日在内地公映,上映10天取得了1.55亿的票房成绩,成为国内首部票房破亿元的国产纪录片,最终票房1.71亿元。该片也获得了第14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特别奖、第3届德国中国电影节最佳影片奖等多个奖项。

  2018年,郭柯开始执导纪录片《小天》,该片讲述了90后女孩刘小天大学毕业后在美国从事音乐治疗工作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