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涂凌雷佳音刘敏涛郭京飞 盘点那些被埋没许久的宝藏演员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9-19 11:37:43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在更新换代十分迅速的娱乐圈中,总会有许多演技优秀、自身低调的演员被埋没。但是时间会证明,是金子总会发光,是宝藏演员总有被观众看到的那天。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盘点一下今年大热电视剧中的那些宝藏演员。

  涂凌

  涂凌在电视剧《都挺好》中短短出现了几集,只能算是剧中阶段性演员,但是却给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蔡根花和苏大强”一跃成为了网络最受欢迎的cp。而细查之下,观众又会发现这个“蔡根花”一点都不简单,《千秋家国梦》、《人间正道是沧桑》、《金婚风雨情》、《门第》这些耳熟能详的电视剧中都有她,塑造的每一个角色都让观众记忆犹新,但却丝毫不会串戏。是金子总会发光,优秀的演员也总有一天会让观众记住她。

涂凌

  雷佳音

  雷佳音在《我的前半生》中饰演渣男陈俊生一角色爆红应该是他自己都没有想到的,毕竟一个出轨的渣男怎么都不会讨喜。但是他就是靠着这个渣男活跃到了观众视线里,原因无他,演的太好。现在观众对于角色和演员本人已经不会在混淆了,戏里大骂陈俊生,戏外宠爱雷佳音。他本人的性格也十分讨喜,幽默又会自黑完全没有中年油腻。《长安十二时辰》的播出更是让观众再次见证他扎实的业务水平。这样的宝藏演员谁能不喜欢呢?

雷佳音

  刘敏涛

  此前因为电视剧《琅琊榜》和《伪装者》的出色表现,观众就对这个气质不凡的演员印象深刻。1992年开始进入娱乐圈,刘敏涛拍摄过很多部影视作品,也经常饰演女一号,可是一直反响平平没有火起来,随后更是结婚生子半退娱乐圈。直到人到中年重回娱乐圈凭借“大姐”和“静妃”两个角色真正获得认可,今年的《带着老爸去留学》中那个神经质的母亲让观众也大跌眼镜。不得不说,演技好才是演员得到认可的硬道理。

刘敏涛

  郭京飞

  郭京飞此前在观众心中的印象并没有很深刻,他与鲍莉婚姻可能是他最火的新闻了。但在今年凭借《都挺好》中那个招人恨的苏明成成功的引起全网友的关注,也让许多观众发现原来郭京飞已经默默地挑战了许多优秀的角色了。《龙门镖局》、《暗黑者》、《琅琊榜之风起长林》每一个角色都不一样,也正是因为这么多不同角色的历练才能让“苏明成”一朝爆红,宝藏演员都有无限可能。

郭京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