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长安道》曝光单人角色海报 陈数“眼”技吸睛令人期待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9-19 10:41:3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今日,由海岩小说《长安盗》改编,李骏执导,范伟、宋洋、焦俊艳、陈数联袂主演,海宁壹线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情感悬疑犯罪电影《长安道》曝光一组全新单人角色海报和剧照。

  最新发布的海报中,只见四位主演神情各异,半遮半掩置身于不同场景之中,若隐若现的纹饰背后依然暗藏玄机,每个人物的脸上都写满了故事,不禁让人对影片产生无数猜想。暗调光影下的悬疑氛围极具神秘感,陈数饰演的林白玉神情凝重,超强“眼”技让人不自觉紧张。此番颠覆过往角色形象挑战“蛇蝎美人”,外表美艳智商超群,影片中她将如何操控全局令人期待。

  据悉,影片中身为刑警的赵红雨(焦俊艳饰),以卧底身份去调查亲生父亲万正纲(范伟 饰)的现任妻子林白玉(陈数 饰)。表面上是三个人的情感矛盾,真相却绝非看上去这般简单。剧情设定反套路引发猜测,也让大家提前锁定了这部“下半年必看”电影。

  在最近落幕的北京国际电影节中,陈数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长安道》中饰演的林白玉一角,将会让大家看到一个与过往角色截然不同的陈数,希望大家期待!”据悉,电影将于 11月15日全国上映,诸多精彩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