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巨鳄风暴》发布主创特辑 卡雅为肉搏鳄敌疯狂健身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9-19 08:07:1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年度灾难惊悚片《巨鳄风暴》正在热映中,激烈的人鳄水中大战令观众欲罢不能,直呼“过瘾”。不少网友表示好奇,女主与鳄鱼厮杀的场景是如何做到代入感十足、真实到不可思议的?今日片方发布了一支主创特辑,首次曝光了电影有趣的幕后故事。

  驭水斗鳄险象环生  网友表示:刺激到失眠

风暴袭来海莉惊慌失措

  面对灾难猛兽题材的电影,导演和演员们要克服的难关可想而知。现场环境恶劣,刮风下雨,时不时还会“洪水”弥漫。狭小空间对于场景调度和表演的想象力要求颇高,拍摄过程困难重重,导演亚历山大·阿嘉笑称:“我们本来只是去拍摄一部关于生存的电影,但最后变成了我们必须先生存下来。”

  惊悚奇才阿嘉致力于拍摄让观众沉浸其中,大气都不敢喘一声的电影。片中父女二人孤立无援,脚下被洪水裹挟寸步难行,而凶残巨鳄潜伏在四周,可谓处处杀机。饰演鳄鱼的特效演员们,从头到脚都穿着绿色紧身衣在地上爬行,导演通过细腻的后期特效,辅之精彩的悬念设置,营造出身临其境的惊悚感,令观众持续紧张,肾上腺素狂飙,不少人表示被高能不断的剧情惊吓到:“全程缩成一团紧抓朋友的手,电影结束缓了五分钟才站起来”,“相当刺激,看完愣是大半夜才睡着!”

  与鳄共舞演技爆发  卡雅泥渍满身毫无女神包袱

海莉父亲躲避飓风洪水 

  《移动迷宫》系列主演卡雅·斯考达里奥出演女主海莉,一位失意的游泳运动员。片中大量与鳄鱼对峙的动作戏份,需要卡雅在脏乱的地下室摸爬翻滚。为了与角色融为一体,卡雅甩掉女神包袱,污泥和血迹缠身也毫不在意,她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拍摄非常艰苦,我有时候回到家身上还沾有血和泥,不洗澡就直接去睡觉,就是为了第二天早上能多睡45分钟。”

  此外,卡雅还坚持进行严格的体能训练,每日在游泳馆锻炼憋气和耐力。即使在片场,也是“长住”水缸,与工作人员泡一整天,力求投入角色。导演也对其拼劲大加赞赏:“演员之间的互动直接决定了电影画面是否逼真,没有卡雅的敬业,我是不可能完成这部电影的。”卡雅生动诠释出鳄口求生的绝望和奋力突围的心理成长,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演技炸裂!看得我仿佛身临其境,不敢出声喘气。”

海莉点燃信号灯等待救援 

  《巨鳄风暴》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亚历山大·阿嘉执导,卡雅·斯考达里奥、巴里·佩珀、罗斯·安德森等领衔主演,目前正在全国热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