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哪吒之魔童降世》公映密钥二次延期 有望加入《战狼2》50亿俱乐部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9-17 16:27:1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17日,国产口碑动画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宣布其上映密钥延期一个月,将公映延长至10月26日,覆盖了国庆档,这也是该片所有版本密钥的第二次延期。

 

  据悉,《哪吒之魔童降世》于7月26日正式上映,至今54天其全国累计票房已经冲破49亿人民币,现居中国内地影史票房榜第二位,登顶2019年度票房冠军。在刚刚结束的中秋小长假期间,上映50多天的《哪吒》票房表现依然非常强劲,小长假三天共新增票房超过6145万元,位居中秋档内地票房第五名。

  随着《哪吒之魔童降世》上映周期第二次延长,如果在国庆期间仍能争得一点排片的话,这部年度“国漫之光”作品加入《战狼2》50亿俱乐部只是时间问题。

  最近几年国产片在暑期档都出了很大力。2016年《盗墓笔记》《绝地逃亡》和《寒战2》成为暑期档国产片票房前三名。2017年的《战狼2》以暑期档黑马之姿制造了票房奇迹,如今两年过去了,该片仍然以56.82亿元总票房雄踞中国影史票房冠军,地位暂时难以撼动。2018年暑期档票房冠军是徐峥等主演的现实剧情片《我不是药神》,口碑和票房双丰收。而今年的国产动画《哪吒之魔童降世》,在以一己之力扭转影市冷清局面后,单片豪取超46亿元,比去年的《我不是药神》高出15亿多。

  《哪吒之魔童降世》是内地首部达到20亿、30亿、40亿票房的动画电影,是动画第二名《疯狂动物城》(15.3亿)的三倍多。虽然已经无望超越《战狼2》,但其仍然是中国电影史上非常炫烂的一笔。

  《哪吒之魔童降世》上映时间延长至10月26日,国庆期间还能去影院再看一次《哪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