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音乐演唱会 > 正文

周杰伦新歌MV《说好不哭》含多个惊喜彩蛋 女主是96年新星三吉彩花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9-17 14:13:0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周杰伦新歌MV《说好不哭》上线看哭了很多人,讲述了一个奶茶店打工小妹支持男友追求摄影梦想(还送他一台哈苏相机)的故事。五月天阿信的现身给了粉丝好大的惊喜,MV男女主角由三吉彩花和渡边圭祐出演,还有大神网友整理出了MV中的多个隐藏彩蛋,惊喜不断。

  周杰伦与阿信首次合作

  两个大神合作是什么感觉,在这首《说好不哭》新歌中大家应该感受到了。17日,周杰伦在社交平台发文致谢五月天阿信,他谈及新歌《说好不哭》与阿信首次合作,直呼两人隐藏得太好了,“我跟阿信应该都属于那种为了吓别人,然后可以在角落躲很久的人,因为一破梗就会前功尽弃。”他还自曝MV拍摄期间,两人曾一起去东京逛街。

  MV男女主角三吉彩花和渡边圭祐

  MV一开头就是标志性的东京铁塔,讲述了一个周董版的“东京爱情故事”。MV男女主角由两位日本演员出演——三吉彩花和渡边圭祐。

 

  1996年出生的日本女星三吉彩花身高171cm五官干净利落,早期以模特身份出道,曾出演过中岛哲也作品《告白》饰“恶霸”班花、佐藤健主演电影《犬舍真人版》、《不结婚》、《与我跳舞》等。三吉彩花今年6月份开通了微博,并透露拍摄了一个“很大的企划”,但万万没想到这个“很大的企划”居然这么大……

  男主角是1993年出生身高182cm的新生代日本男星渡边圭祐,他曾在去年电视剧《假面骑士ZI-O》饰演假面骑士Woz。二人超养眼,还在MV中再现了《不能说的秘密》中标志性的转头戳脸动作,满满的回忆。

  《说好不哭》MV多个隐藏彩蛋

  1.MV中出现的奶茶店machi machi是周杰伦最爱的奶茶。

  2.录取男主的艺术学院Grassjelly其实是一家叫仙草影像的公司,它的创始人是陈奕仁,正是周杰伦这支MV的导演。

  3.MV中女主举的牌子“话题NO.1”是指夕阳红打榜团超话第一名。

  4. MV中的戳脸梗致敬了周杰伦2007年自导自演的处女作《不能说的秘密》。

  5.MV中女主骑车、递东西的场景是致敬了周杰伦2003年发表的《晴天》。

  6.男女主在一起和重逢的地点是经典的东京铁塔,分手特意换成天空树,因为东京铁塔一直象征着“恋人们的必达7.周杰伦和五月天阿信名字的首字合在一起刚好是“周五”,此前周杰伦在演唱会上提起过周五组合。

  8.MV中有《突然好想你》、《说好的幸福呢》等歌的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