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防弹少年团田柾国恋爱说?所属社回应:毫无事实根据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9-17 11:34:0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防弹少年团田柾国恋爱说?所属社BigHit回应:“恋爱说毫无根据,监控录像泄露,将依法处理”。

  17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某网络社区登出了防弹少年团田柾国的恋爱绯闻。有网友发布一男一女亲密相拥的照片,并表示“想看一下身份证,对方说没带,没认出来是防弹少年团田柾国,朋友把他赶走了",由此推测照片中的男性是防弹少年团田柾国。该内容通过网络社区迅速传开后,田柾国疑似恋情曝光引发网友热议。

  对此,田柾国所属社Big Hit发布官方立场否认网传绯闻,“现在以SNS和网络社区为中心散播的关于我司艺人田柾国的主张明显不是事实。"表示田柾国恋爱说不是事实,对被歪曲感到遗憾。

  以下是Big Hit方面正式立场全文:

  目前以SNS和网络社区为中心传播的关于本公司艺人田柾国的绯闻主张纯属虚构,明显不是事实。

  成员田柾国在此次休假期间访问了巨济岛,并在这一过程中了解到平时认识的纹身店的朋友们正在访问当地。于是和纹身店的朋友们及巨济岛的朋友们一起吃饭,然后集体去了练歌房。该内容被歪曲而广泛传播。

  本公司对艺人在长期休假期间发生的琐碎的个人日常生活被歪曲和传播感到遗憾。

  就监控录像泄露及是否非法拍摄等问题进行确认后,将通过法律采取强力措施应对个人信息泄露及私生活侵害等行为。另外,散布的虚假消息,也将无一例外地采取法律应对措施。

  防弹少年团于8月中旬获得了出道后(2013年)首次正式长期休假,一路走来真的辛苦了。目前长期休假已经结束,成员们于16日上午出国拍摄真人秀。防弹少年团团综《奔跑吧防弹》确定于9月21日通过JTBC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