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权力的游戏》《切尔诺贝利》在71届创意艾美奖斩获多个奖项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9-16 17:14:1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第71届创意艾美奖举行,《权力的游戏》《使女的故事》《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切尔诺贝利》等多部热门剧集斩获多个奖项。

  《权力的游戏》:最后一季虽争议多但奖照拿不误

  尽管受到巨大争议,但《权力的游戏》最后一季已经开始各种拿艾美奖了。在本届创意艾美奖颁奖典礼上,《权力的游戏》第8季获得10个奖,是单剧最大赢家。一小时最佳喜剧类/剧情类剧集音效剪辑、最佳视觉效果、最佳幻想类/科幻类服装、最佳武替、最佳片名设计、最佳音乐作曲、最佳剧情类剧集卡司等10项大获全胜!

  在下周的黄金时段艾美奖上,《权力的游戏》一共入围32项,创造了艾美单剧单届提名数量纪录。

  《切尔诺贝利》:今年热门大片拿奖

  HBO年度限定剧《切尔诺贝利》在创意艾美奖上得奖数仅次于《权力的游戏》,狂揽最佳限定剧音效剪辑、最佳一小时历史剧/幻想类剧集艺术指导、限定剧集或电影最佳音响效果、音效剪辑、摄影、最佳配角类视觉效果等7项领跑!该剧今年一共获得了19项提名,期待在下周一黄金时段艾美奖限定剧类横扫!

  《使女的故事》:包揽剧情类剧集的最佳客串男女演员

  《使女的故事》中,Bradley Whitford凭借扮演劳伦斯主教、Cherry Jone凭借饰演女主角June的妈妈Holly,分别获得第71届创意#艾美奖#剧情类剧集最佳客串男女演员奖!

  《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6项提名领跑喜剧类剧集

  热门喜剧《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第二季在创意艾美奖上获得最佳喜剧类剧集客串男演员、客串女演员、最佳历史类服装、最佳单镜头剧集发型、音乐监督和一小时单镜头剧集摄影共6项领跑喜剧类剧集!第二季今年获得了黄金时段艾美奖的20项提名,依然被看好是喜剧类一枝独秀。

  《徒手攀岩》:拿完奥斯卡来拿艾美奖

  在本届创意艾美奖颁奖典礼上,今年奥斯卡最佳纪录长片《徒手攀岩》斩获7个艾美奖,且是7提全中,最佳纪录片、非虚构类节目的最佳导演、最佳摄影、最佳音效剪辑、最佳音响效果、最佳剪辑、作曲和无剧本节目互动媒体最佳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