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欧阳娜娜高海拔徒步之旅启程 快本解锁新舞台圆满帮唱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9-16 10:30:3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9月14日晚,国内首档陌生社交心理学旅游观察真人秀《各位游客请注意》,徒步在贡嘎篇如期上线,欧阳娜娜与团友为期4天的徒步之旅正式开始,他们将挑战海拔3600米以上的高原徒步。同样是在14日当晚,由欧阳娜娜与吴昕组成的“娜抹昕光”组合,正式登上《快乐大本营》特别企划“快乐家族音乐节”的演出舞台,二人合作演绎歌曲《光》,截止发稿时节目官方微博发布的视频卡段,播放量即将突破1000万次。

1-欧阳娜娜高海拔徒步之旅启程 快本解锁新舞台圆满帮唱
2-欧阳娜娜高海拔徒步之旅启程 快本解锁新舞台圆满帮唱
3-欧阳娜娜高海拔徒步之旅启程 快本解锁新舞台圆满帮唱 

  在《各位游客请注意》中,欧阳娜娜与团友们开启为期4天,共计40公里的徒步旅程,他们将途经两岔河营地、盘盘山营地、上木居村,最终抵达冷噶错观看“最美雪山”贡嘎山。随着徒步海拔的逐渐升高,欧阳娜娜出现高原反应症状,虽然在身体状况出现了极度不适的情况下,为了不耽误整个旅行团的徒步进度,调整心态与身体状况后,意志坚强的走完了第一天的全部路程。路途中欧阳娜娜主动捡起路上垃圾,劝队友们要吃好午餐补充体力,主动照顾身体不适的团友,暖心娜再次上线。当晚欧阳娜娜和团友们将在两岔河营地休整,第二天将继续启程。

4-欧阳娜娜高海拔徒步之旅启程 快本解锁新舞台圆满帮唱
5-欧阳娜娜高海拔徒步之旅启程 快本解锁新舞台圆满帮唱
6-欧阳娜娜高海拔徒步之旅启程 快本解锁新舞台圆满帮唱 

  《快乐大本营》特别企划快乐家族音乐节,在经过两期的组队争夺与资源争夺后,迎来正式演出。欧阳娜娜搭档吴昕的“娜抹昕光”组合,在唯美的灯光氛围中合作带来歌曲《光》。欧阳娜娜以白色针织毛衣搭配牛仔裤登场,在演唱一段歌曲后以大提琴演奏的形式再次进入。细腻动听的歌声、回味悠长的琴声,搭配唯美的灯光效果,欧阳娜娜被网友评价为“舞台上的欧阳娜娜真的在发光”,全能音乐少女的舞台实力再度被观众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