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卜冠今《二十不惑》曝“态度版”海报 无惧“踩坑”乐观面对生活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9-12 10:56:2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沈严监制、黎志执导的青年励志成长题材剧《二十不惑》今日发布人物“态度版”海报,正式官宣全阵容。除之前公布的关晓彤、卜冠今、李庚希和董思怡四位女主演外,金世佳、牛骏峰、王安宇、曹恩齐、徐绍瑛五位男主演也首度官宣,引发全网的关注和期待。

卜冠今 二十不惑 海报 

  “生活是一地鸡毛和处处惊喜”,“态度版”海报中的这句话,完美诠释了卜冠今在剧中饰演的姜小果,天生的乐观与自信,哪怕生活充满酸甜苦辣,她也能笑对一切,在“自我的世界”中表达自我、坚持自我,还原出“二十不惑”的青春态度。

卜冠今写真

  《二十不惑》讲述了四名即将毕业的大学女生,在从校园到社会的过渡期中,虽然经历挫折、迷茫和狼狈,但在亲情和爱情的共同守护下、在友情的相互扶持中,理解真情与爱的意义,并最终收获事业和成长的故事。据悉,本剧目前正处于拍摄阶段,期待平凡但胆大,即便“踩坑”也勇往直前的姜小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