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各位游客请注意》陈学冬欧阳娜娜齐倒下 游客急需氧气瓶?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9-12 10:49:5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甜蜜的气息还未散尽,浙江卫视全国首档陌生社交心理学旅行观察真人秀《各位游客请注意》在9月14日本周六晚20:30将惊喜转调,进入惊险时间。张雨绮、陈学冬、钟楚曦、黄宗泽和欧阳娜娜四组游客分别在各自的旅途中,遭遇到各种猝不及防的突发状况。团友们接连倒下,有人大呼“有没有氧气瓶?!”他们到底经历了何种奇遇?

张雨绮团体验古巴热舞
钟楚曦错过日出 

  有一句俗语叫“来都来了!”因此,去印度,不在恒河上看日出,那就等于白来一场;来到哈瓦那,不体验下古巴热舞,怎能说来过加勒比岛国。

  于是,张雨绮“狂恋加勒比”一行不仅在街头随性热舞,还认真拜师学习,只为更极致地体验当地风情。而“印度奇域记”里,从未看过日出的钟楚曦,与团友一起跟随着星星出发,坐上小船驶向恒河中心等待日出。然而天公不作美,层层阴云遮住了被付诸了万分期待的日出,钟楚曦不免沮丧和失望,她真的看不到日出了吗?

陈学冬提前离场

  另一边,当“美好中国行”的团员都在兴奋地体验新疆的奇妙之旅时,陈学冬却突然“脱团”。原来,连续几日的旅行都安排满满,他为了照顾每一个团友而身体负荷过重,终于扛不住病倒了。镜头中陈学冬脸色憔悴,咳嗽连连,会不会影响接下来的旅行呢?

  相比陈学冬的倦容,“徒步在贡嘎”的每一位则直接面对惊险。上一期还未完全进入大山时,黄宗泽就已经透露自己稍微有些高原反应,呼吸不太正常。本期,团友们正式进入“蜀山之王”,相继与网络道别,进入无信号之地。

“徒步在贡嘎”正式进入“蜀山之王” 
欧阳娜娜出现高原反应 

  在这海拔3625米的高山之上,团员们相继产生了高原反应。在徒步趟过河流时,即使已经非常小心,但仍旧频繁跌倒在乱石之中。欧阳娜娜更难受地直接大呼“喘不上气了”!只能暂时停下让团友施以紧急治疗。接下来,“头晕”还会将谁“打倒”,急需氧气瓶救援!“蜀山之道,难于上青天”,这一次徒步之旅能否顺利进行下去?

  紧张的气息在《游客》中蔓延,旅行中的危机时刻能安然度过吗?9月14日本周六晚20:30浙江卫视《各位游客请注意》为你揭晓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