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东方神起SJ合体综艺 特别背包旅行记《Analog Trip》10月9日播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9-11 14:35:2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韩国媒体报道,组合东方神起和Super Junior出演的特别背包旅行记《Analog Trip》将于10月9日公开。

《Analog Trip》海报 

  11日,YouTube原版《Analog Trip》方面表示,“组合东方神起的瑜卤允浩、最强昌珉以及Super Junior成员利特、神童、银赫、东海的特别休假节目《Analog Trip》将于10月9日通过Youtube向全世界公开。

  《Analog Trip》是从10多岁开始到现在一直没休息过的他们6人度过的特殊假期。瑜卤允浩、最强昌珉、利特、神童、银赫、东海像平凡的人一样回到自己练习生时期的2002年,只带着旅行指导书开始背包旅行。在10多年的时间里,努力奔跑的6个男人就像是来修学旅行的小孩子一样享受背包旅行,对彼此集中精神,自然地回忆过去。

  节目中包含了他们在享受旅行的过程中左冲右突的深厚友情,在大自然中变得肃穆和谦虚的样子,以及之前在节目中看不到的他们率真坦率的样子。

  今天节目也公布了预告海报,瑜卤允浩、最强昌珉、利特、神童、银赫、东海6个人背着背包望向远方,远处是优美的大自然风光,海报氛围清新自然,特别美好。

  据悉,《Analog Trip》共有12期,将于10月9日通过YouTube首次在全世界公开。韩国国内从10月9日开始,每周三晚上10点按顺序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