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Amy要去当导演了 《生活大爆炸》其他主演近况如何?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9-11 14:16:5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距离知名美剧《生活大爆炸》完结已经过去好几个月了,粉丝们有没有想念谢耳朵、莱纳德、佩妮、霍华德以及他们带来的欢乐呢?与此同时,在电视剧完结之后,这些带给观众们欢笑的主演们近期的状况如何呢?

《生活大爆炸》电梯修好了 

  谢尔顿吉姆·帕森斯演员+制作人

  在《生活大爆炸》完结的今年,吉姆·帕森斯出演了扎克·埃夫隆和莉莉·科林斯主演的电影《极端邪恶》,他还担任了电视剧《非常病患》的制作人,另一部由他制作的《生活大爆炸》衍生剧《小谢尔顿》第3季即将于今年9月26日在CBS播出。

  佩妮成立自己的制作公司

  其实卡蕾·措科早在去年末就已经在采访中透露自己创建了制作公司——诺曼工作室(是以她的狗狗名字命名的),当时公司已经有几个项目正在开发中。卡蕾·措科近期并没有主演电影电视作品,不过有一部配音的《哈莉·奎因》动画。

  Amy要去当导演了

  据悉,在剧中扮演Amy的演员马伊姆·拜力克将首次执导电影长片,担任一部喜剧剧情片《As Sick As They Made Us》的导演和编剧。故事讲述一个离异的母亲努力想说服关系疏远的兄弟去看看濒死的父亲。而父亲死后,她的家庭陷入混乱,她要试着寻找新的爱情,并且处理好跟兄弟及性格强硬的妈妈的关系。

  据悉故事来自马伊姆·拜力克的自身经历,聚焦心理疾病以及父母们的影响如何贯彻子女们从小到大的人生,即使他们已经离家独立生活。Film Mode娱乐公司打造并负责全球发行,将去多伦多电影节宣传。

  此外,“Raj”昆瑙·内亚配音的《魔发精灵2:世界之旅》动画即将于2020年2月上映,“Bernadette”梅丽莎·劳奇出演的史蒂文·索德伯格新片《洗钱风云》即将于今年9月27日在北美上映。而“莱纳德”约翰尼·盖尔克奇、“霍华德”西蒙·赫尔伯格暂时没有出演新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