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邹敦明《善始善终》死里逃生 反差表演倍受好评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9-11 10:08:4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宋凯导演执导,何东、张帆编剧,秦俊杰、孙铱、邹敦明等实力演员领衔主演的2019年缉毒案件刑侦大剧《善始善终》目前正在爱奇艺持续热播中。其中,邹敦明饰演卧底缉毒警陈升,表面严肃高冷,实则内心正义热血。

  陈升身份被戳破 邹敦明演绎最“刚”时刻

邹敦明 

  在最新剧集中,邹敦明饰演的陈升和方末在焦急互通消息时被人戳破警察身份,邹敦明猛的拔枪对准敌人,面部狠厉的状态似乎刻画了内心的紧张感。在得知对方可能是自己人时,虽带点疑惑但表情显然开始放松下来,再到最后被上级批评时,一副乖怂的模样显得有点萌。短短几个画面,邹敦明这一系列微表情的转变,可以感知其对人物性格及细节的处理是到位的,从而才能给观众呈现出一个丰富的人物形态。

  替战友挡枪十分仗义 邹敦明获观众好评

邹敦明《善始善终》

  和昔日仇人见面时,为大局隐忍内心怒火,邹敦明用一个咬牙的动作来表现自己心中的不痛快,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有分寸懂事理的好警察。在危急时刻为保护方末不惜自己负伤,这满满的战友情更是让观众直呼:我也想拥有一个邹敦明这样的兄弟!足以印证邹敦明演绎的陈升受到了许多观众的喜爱和认可。

  随着剧情的渐入佳境,邹敦明饰演的陈升和战友是否能再次并肩作战与毒枭一较高下,将他们一网打尽?更多精彩请持续关注每周三至周六20点爱奇艺《善始善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