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彭昱畅否认《小小的愿望》番位竞争 声明获王思聪力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9-10 16:07:3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9月10日,彭昱畅在微博发长文“对这件事,我本人的声明以及我的心里话”,正式回应电影《小小的愿望》有关番位引起的风波。

彭昱畅
彭昱畅回应 

  彭昱畅表示,“在这场风波中,有一些不良舆论,将演员依法维权的行为,偷换概念炒作为番位之争。”“我们必须强调,我们从来不存在所谓对番位的竞争,对这些挑拨离间的不良舆论,我们予以强烈的谴责。”

彭昱畅声明

  彭昱畅称电影是三个人共同努力的作品,是演职人员辛苦劳动的结晶。“在影片拍摄的过程中,我和大陆、大勋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彼此互相信赖和支持,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我们相信友情的力量,并且期待能够将这份“兄弟既翕,和乐且湛”的情分一直持续下去,彼此鼓励、扶持,一起为华语电影贡献力量。”

  彭昱畅还希望电影《小小的愿望》能够获得大家的认可,片方的违约行为导致了对影片的议论,并引发了有关电影的不良舆论,希望把争议交由专业人士处理。“本人再次恳请关心《小小的愿望》一片的社会各界,能够迅速地从这场风波中走出,更希望支持和爱护我们的广大影迷和观众朋友,能够走进电影院,对我们的表演进行评价。”

王思聪力挺彭昱畅 

  随后王思聪转发彭昱畅声明,发声力挺,表示“支持彭彭,恒业的操作已经属于诈骗了。”

  网友粉丝们也纷纷在彭昱畅微博下面留言评论,力挺彭昱畅维权,“不用道歉!你没有错啊”、“你特别好,真的”、“彭彭真是大气”、“是维权,不是争番”、“彭彭你真的太善良了”等。

《小小的愿望》海报

  电影《小小的愿望》讲述了18岁少年高远(彭昱畅饰)因绝症即将离世,死党徐浩(王大陆饰)与张正阳(魏大勋饰)在得知噩耗后,决定帮助他实现最后的愿望的故事。影片将于9月12日登陆全国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