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马天宇《我的莫格利男孩》化身情话boy 密集撒糖令网友吃饱狗粮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9-10 10:55:4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演员马天宇、杨紫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我的莫格利男孩》正在爱奇艺热播中。随着剧集的播出,该剧热度持续上涨网络热议不断,莫格利与凌熙组成的森系CP之间散发的粉红泡泡更是直戳网友的少女心。在最新的剧情中,莫格利更是化身情话小王子,甜蜜发糖、甜倒众人。

马天宇《我的莫格利男孩》化身情话boy 密集撒糖令网友吃饱狗粮 

  在上周的剧情中,马天宇饰演的莫格利在回森林路中遭遇车祸,与匆匆赶来的凌熙深情拥抱并确定了彼此的恋爱关系,莫格利再次和凌熙一起回到城市中,并且许诺一直陪伴在凌熙身边。进入恋爱关系的两人,感情急速升温,莫格利也化身情话小王子,甜蜜发糖。他对凌熙表白高甜虐狗,像直球式的“我喜欢你”以及“你为什么要羡慕别人,难道你不是人生赢家吗?你已经有我了”等金句也是频现,密集撒糖让网友忍俊不禁,大呼自己吃到了满满的狗粮。

马天宇《我的莫格利男孩》化身情话boy

  据最新预告可知,马天宇饰演的莫格利因为和储时走得太近而让凌熙吃醋,两人发生争执,而他们又会因为什么事情和好呢?更多精彩剧情尽请继续收看电视剧《我的莫格利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