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车永莉优雅助阵吴晓敏品牌秀 教师节号召对公益教育多关注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9-10 09:55:5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昨日,某品牌秋冬发布秀在北京华美开幕,马伊琍、梅婷、瞿颖等著名演员悉数亮相,现场明星大咖云集。演员车永莉应品牌人吴晓敏的邀请,作为嘉宾一同见证秋冬全新潮流的诞生。

车永莉图片1
车永莉图片2
车永莉图片3
车永莉图片4 

  在活动现场,车永莉身穿新款高领连衣裙裙,酒红底渐变与白色互相映衬,带来视觉上的延伸,衬托车永莉的身体更加纤细。斜刘海低马尾干净利落,凸显出车永莉姣好的面容。整套造型与车永莉平日风格也相得益彰。

  现场接受媒体采访时,车永莉对主办方的盛情邀请表示感谢,还透露了自己刚刚参演完张籍监制的电影《巧克力和酥油茶》在高原的拍摄工作,准备趁中秋假期跟家人好好放松一下。在被问及教师节对教师的祝福时,车永莉除了感谢师恩外,更呼吁大家一起支持基础教育的建设工作,让公益彻底深入教育,并向坚守在基层的教育工作者表达了崇高的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