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王学圻《爸爸的床》上海巡演收官 台词功底深厚获赞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9-09 13:21:5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9月8日,王学圻主演话剧《爸爸的床》上海站正式收官。该剧目由国际化班底打造,围绕父女之间的代际矛盾与牵绊展开。

  此次重返话剧舞台,王学圻挑战失去妻子准备重新开始生活的父亲,并在处理悲伤方式上,与女儿产生巨大矛盾。在56页的剧本里,王学圻仅能通过电话的方式与女儿沟通,表演难度巨大。国际化制作班底与新颖超前的戏剧呈现,在适应本土市场的过程中,也给部分观众带来了一定的理解难度。而王学圻凭借多年的演艺经历,以自然流畅的演技和深厚的台词功底为观众化解了难题,不少观众沉浸其中,更表示“王老师台词也太好了吧,看到最后居然哭了”“王老师表演很赞,非常轻盈但情感拿捏的很到位”。

  继今年1月份北京首演后,《爸爸的床》已完成深圳、西安、重庆、厦门和上海五城巡演,并将于9月17日登陆青岛。据悉,由王学圻主演的电视剧《大明风华》《最好的时代》、电影《天·火》也将与观众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