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邹敦明《善始善终》卧底归来 与秦俊杰联手迎剧情新高潮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9-09 10:36:5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宋凯导演执导,何东、张帆编剧,秦俊杰、孙铱、邹敦明等主演的2019年缉毒案件刑侦大剧《善始善终》目前正在爱奇艺独家热播,邹敦明在剧中饰演缉毒警陈升。

  “胖子”陈升颠覆形象 邹敦明深入敌方成卧底

邹敦明

  由邹敦明饰演的缉毒警陈升在一次执行任务中为保护方寒而深受重伤,无奈暂别职业生涯休养生息。在最新的剧集中,邹敦明褪去往日憨憨的形象,摇身一变留起了胡子,脸上也多了些许疤痕,完全是一枚糙汉子。更令人惊讶的是,他成了为毒枭保驾护航的雇佣兵领头人的下属陈副官。

邹敦明《善始善终》

  再次出场的邹敦明一板一眼严肃正经,整个人多了一丝的狠劲,在这些“大人物”谈话中,邹敦明运用短短几个扫视的眼神让人感觉凌厉有戏,相当机灵。

  陈升方寒两位昔日战友联手缉毒引期待

  第一次以卧底身份出场的陈升与昔日战友方寒就遇上了,但对于同样在执行任务的方寒而言,虽然内心激动但却更需小心行事。在一次会面中,陈升寻找机会谨慎递给方寒一张纸条,之后俩人在树屋相聚,兄弟相见陈升眼中含泪,演员邹敦明情绪分明的演绎足以让人看到陈升心中的那一份柔情。

邹敦明饰演陈升

  得知陈升和自己一样是带着卧底任务而来的方寒,两人决定联手暗中配合,将毒枭一举拿下。此次邹敦明的出现似乎将剧情又推向了一个高潮点,不知道后续陈升和方寒面对这些敌人会有哪些合作和表现,实在让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