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魏晨棕绿色西装现身杭州 直言做艺人需要“匠人精神”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9-09 08:24:0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昨日,魏晨以澳洲红五星酒庄特邀嘉宾的身份亮相杭州,寸头造型清爽笔挺,棕绿色西服套装霸气绅士,与新世界葡萄酒产区的杰出代表澳大利亚葡萄酒的创始人,共同进行葡萄酒文化的互动交流。提到文化的传承与内涵,魏晨直言做艺人同样需要“匠人精神”:“每个作品、每份工作都需要好的沉淀、好的时间积累,才能以好的作品、面貌去回馈给大家。更重要的是需要缘分,很幸运的和喜欢、支持自己的朋友一起分享和品味。感谢大家的支持,接下来一定会将更多好的作品带给大家。”

魏晨棕绿色西装现身杭州 直言做艺人需要“匠人精神”1
魏晨棕绿色西装现身杭州 直言做艺人需要“匠人精神”2 

  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魏晨有幸参演的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即将在9月30日上映,他表示:“很荣幸能参与到这部特别的献礼影片之中,接下来即将和大家见面的电视剧《古董局中局之鉴墨寻瓷》、电影《八佰》也都合作了敬重的导演、优秀的前辈、专业的团队,每一次和老师们学习的过程,都是一个积累的过程,对我来说是非常棒的体验。”

魏晨棕绿色西装现身杭州 直言做艺人需要“匠人精神”3
魏晨棕绿色西装现身杭州 直言做艺人需要“匠人精神”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