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李现获年度人气演员 西装杀亮相演绎绅士风度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9-07 11:47:15

  9月6日晚,演员李现一身黑色双层领边西装帅气亮相某杂志年度人物盛典,获颁“年度人气演员”荣誉。

  活动现场,李现上演质感“西装杀”,低调内敛诠释别样绅士气质,硬朗轮廓下透出挺拔身姿引发网友好评,纷纷“墙裂推荐李现西装半永久”。

  当晚,李现获颁“年度人气演员”荣誉。从《法医秦明》里的林涛到《河神》里的郭得友再到《亲爱的,热爱的》里的韩商言,李现一直不忘初心,努力塑造好每个角色。与工作上认真严肃的他不同,生活里的李现幽默有梗,被现场的旋转门打到后,不仅迅速假装“没事发生”,更在社交媒体调侃自己被推,淘气又可爱。

  据悉,由李现主演的剧集《剑王朝》,电影《抵达之谜》《中国机长》《恋曲1980》《春江花月夜》也将陆续和观众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