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张植绿现身《我在未来等你》观影会 被刘同爆料新剧变“粉头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9-06 17:36:5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9月3日,由薛凌执导,李光洁、费启鸣、孙千、辛云来、徐婕和张植绿等主演,改编自知名青年作家刘同同名小说的电视剧《我在未来等你》宣布定档,于9月9日爱奇艺播出。9月5日,《我在未来等你》在北京举行首场观影会。演员李光洁,费启鸣、孙千、张植绿现身观影现场与上百名观众及媒体互动。氛围温馨有趣,剧情环节丰富。令观众时而爆笑鼓掌、时而感动流泪,引观影者评价:”我在未来等你,真的值得一看!“

1
2

  期间,在剧中饰演陈小武的演员张植绿,在主演团队分享环节中谈到电视剧拍摄过程中的趣事和心得体会。剧中的陈小武老实憨厚,淳朴善良,和刘大志(费启鸣饰)是手足情深的好兄弟,像一片绿叶陪伴在刘大志身边。

  刘同爆料,张植绿在剧组里非常喜欢主动拉着自己和费启鸣等青年演员聊天讨论演绎方式。张植绿表示大家都很重视这部作品,所以在表演上的顾虑很多,最后大家发现以生活中最真实的状态去演戏的时候更加打动人心。

4

  随后主持人问到:“剧中陈小武对喜欢的女生会默默的关心,不会直接表白,那生活中的张植绿是怎样的呢?”张植绿透露虽然自己很多地方和剧里的陈小武很像,但这一点却和陈小武不一样。生活中的自己很敢和女生表白,表白不是一次试探,是有把握之后的一个动作。不管是喜欢一个人或一件事,生活中的自己都会大胆表达和争取,正是因为有了17岁青春时的彷徨和迷茫,才有未来的坚持和勇敢。

  因为自己非常喜欢《我在未来等你》这部作品,刘同透露张植绿基本每天都会潜伏在微博上关注我在未来等你的官方微博的最新动态与粉丝们抢前排,真情实感地评论每一条微博,励志成为铁粉。其幽默又真诚的态度受现场诸多好评,听闻陈小武在剧情后期会赚足大家眼泪,让现场的观众备受期待。

6
7

  在观影会的最后,刘同引领4位主演一起在纸飞机上写下心愿并与台下粉丝、媒体互动。因剧结缘的五小只感情很深,首映看片会未到齐现场十分可惜,贴心的张植绿心系好伙伴”陈桐“在纸飞机上写道:“9月9日《未来》一定要让大家喜欢,陈桐早日康复,大家都超幸福。”

  《我在未来等你》开播在即,片方已连环释出剧照、花絮MV视频等丰富物料,诚意满满。相信这部剧能让观众在其间感受到17岁青春成长的真谛,唤起大众青春的回忆。九月九日锁定爱奇艺,我们一同期待电视剧《我在未来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