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高口碑佳片《初恋这首情歌》确定引进“波西米亚”女主露西宝通主演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9-05 15:41:3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高口碑音乐剧情片《初恋这首情歌》确定引进内地!该片豆瓣评分8.3分,IMDB评分达8.0分,烂番茄新鲜度高达95%,目前该片档期暂未宣布,期待其早日定档!

确认引进海报 

  影片由爱尔兰著名导演约翰·卡尼(《曾经》《再次出发》)执导,福迪亚·瓦尔什-匹罗、露西·宝通、杰克·莱诺、马克·麦克肯纳、艾丹·吉伦等主演。影片讲述了面临家庭困窘、父母不和、被老师和同学欺凌等诸多现实麻烦的14岁少年康纳,为了吸引心爱的女孩蕾菲娜的注意,和热爱音乐的朋友们组建了唱街乐队,在对音乐梦想及爱情的追求过程中,找到了自己人生轨迹的故事。

露西·宝通在《波西米亚狂想曲》中 

  说起来,女演员露西·宝通好像和音乐电影特别有缘。在即将引进内地的这部《初恋这首情歌》音乐剧情片中,露西·宝通饰演女主角蕾菲娜,被爱慕她的男孩请去当新歌MV的女主角,一口答应的她促成了“唱街乐队”的出现,在男主角追求音乐梦想的过程中起到了重要作用。

  露西·宝通也在音乐传记片《波西米亚狂想曲》中饰演女主角玛丽,是皇后乐队主唱佛莱迪·摩克瑞唯一爱过的女人,她理解佛莱迪脆弱的一面,一路见证了他走向成功的全过程。虽然因为时间的推移和演出的频繁,两人最终分手,但保持着密切联系。不过在现实中,露西·宝通和饰演男主角的“奥斯卡影帝”拉米·马雷克真的成为了情侣。

剧照1

  据悉,《初恋这首情歌》将在全国艺联专线上映,届时对影片的排片会起到一定保护。不过该片虽然口碑质量都特别好,但时隔三年多引进内地,是否会激起观众们的观看欲望呢?

  比如8月16日在内地上映的音乐喜剧《昨日奇迹》,比北美晚了近两个月入市,内地票房上映20天累计票房仅有119万,而且在新片的冲击下,后续基本上已经没有市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