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李安新片《双子杀手》内地定档10.18 威尔史密斯分饰两角对战自己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9-02 17:34:0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李安执导、威尔·史密斯主演的科幻动作片《双子杀手》宣布中国内地正式定档10月18日上映,相较于北美档期的10月11日,晚了一周。

  该片也是李安继《少年派的奇幻漂流》《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之后,第三部3D电影。

《双子杀手》内地定档10月18日 

  影片发布中字预告片和中国内地定档海报,李安继续玩电影高科技,“我杀我自己”来了,50岁和23岁的两个威尔·史密斯大战,电脑CG打造的年轻版帅气战斗力也非常高强,中老年版的史皇如何面对年轻、天真的自己对自己的追杀?

  电影《双子杀手》讲述特工Henry Brogan(威尔·史密斯饰)正准备退休,却被一个年轻杀手追杀,对方似乎能预知他的心灵,原来那个人正是DNA造物——23岁的他,代号“Junior”。而Brogan也在反抗年轻版“自己”的同时,试图救出痛苦的他。这个年轻版也由史皇自己动作捕捉出演,用高科技一人分饰“双子杀手”。

  玛丽·伊丽莎白·文斯蒂德(《冰血暴》)、克里夫·欧文(《匿名者》)、本尼迪克特·王(《奇异博士》)也出演。玛丽·伊丽莎白·文斯蒂德饰演的女主角是一名特工,她开始是被派去监视Henry的,但最后却与之携手合作,并肩作战;英国影星克里夫·欧文或将饰演大反派——政府克隆项目的头目;本尼迪克特·王饰演的角色暂时还不清楚。

  据悉,《双子杀手》仍是李安在《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采用的每秒120帧、4K画质、3D高科技格式公映。将以每秒120帧、4K画质、3D格式公映。这个版本的清晰度堪称目前影院最高,就连演员的面部毛孔都能看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