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天使陷落》蝉联北美周末票房冠军 "蜘蛛侠"​重回榜单前十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9-02 17:02:3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北美周末票房出炉,由于正处在“劳工节”连休假期,并没有实力较强的新片开画,上周末北美影市死气沉沉,市场票房前十名全靠老片维持。

  狮门影业发行的动作续集《天使陷落》上映次周末再收1158万美元,蝉联周末票房冠军,同时也是周末唯一一部票房破千万的电影。影片累计票房已顺利突破4000万美元的成本线。环球影业出品的R级喜剧《好小子们》周末再收约920万美元,同样是稳居周末票房亚军。影片在周末仅跌两成左右,累计票房已超5600万美元。

  迪士尼出品的全CG版《狮子王》凭借671万美元的第七周周末成绩重返周末榜季军位置,其北美累计票房已超过5.24亿美元,预计最终票房落点超过5.35亿美元没有问题,有希望超越《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和《黑暗骑士》晋升北美票房影史第11名。

  环球影业动作片《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周末再收570万美元,仍排在周末榜第四,目前其累计票房1.58亿美元,超过《速度与激情4》的1.55亿美元最终成绩位居系列第5。其全球票房成绩不差,刚刚在上周登顶了全球票房榜首,累计6.84亿美元。

  福音题材运动电影《战胜自我》上映次周末再收560余万美元,比开画首周下跌三成,退居周末票房榜第五。

  超英片《蜘蛛侠:英雄远征》周末三天再收426万美元,较此前周末暴涨153%,重新挤进周末前十。其累计票房目前达到3.86亿美元,预计最终超越《银河护卫队2》的3.898亿美元(MCU历史第9名)没有任何悬念。

  另外,“劳工节”周末的到来也宣告北美暑期档正式收官,自《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正式开画算起,北美市场在四个月(4月26日至9月1日)内爆出票房48.3亿美元,大盘只比去年同期微涨1%,距离2013年同期历史最佳(48.72亿美元)也仅相差不到1%。

  在诸多顶级IP加持下,迪士尼影业无悬念成为暑期档最大赢家,暑期档内票房高达22亿美元,同比暴涨21%。暑期档排在前五位的影片分别是《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狮子王》《玩具总动员4》《蜘蛛侠:英雄远征》以及《阿拉丁》,其中属于迪士尼的有四部,另一部是他和索尼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