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电影《早安公主》原声歌曲 父爱治愈青春遗憾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9-02 09:23:2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电影《早安公主》由吕柯憬执导,田雨、朱颜曼滋、邱雨铄领衔主演,孙书博、张欣琦、蒋沁芸、张熠、李京旭等联合主演,该片将于9月6日暖心上映。由听见时代传媒发行的电影主题曲《脚步》、插曲《飞行日与纸天堂》已经陆续上线。

  影片以青春为主题,用唯美的画面和细腻的笔触,描述了一个残疾少女勇敢追寻梦想的故事。

  性格内向的高中二年级少女宫蓓蓓,因为一起撞车事故少言寡语的她变得灿烂活力,逐渐打开一扇蓝色的青春大门。

  插曲《飞行日与纸天堂》是十七岁夏天的赞歌,吹亮宫蓓蓓青春的号角。这个青春夏日的飞行日是含蓄的情窦初开,就像留着齐肩短发的宫蓓蓓坐在杨泽单车后座的画面,青涩又纯真;是渴望实现愿望的炽热,身患腿疾的宫蓓蓓为自己的舞蹈梦付出加倍的汗水,倔强不服输。爱与梦想,一半明媚一半忧伤,悄悄萌发的情感与对梦想的追求,都在内心的自卑与一次次跌倒中充满了坎坷与不安。

  主题曲《脚步》描述了一份来自父亲对女儿厚重又愚钝的爱。除了懵懂的爱情、温暖的友谊之外,《早安公主》还向我们传递出最朴素而又伟大的父女亲情。即便在很多人眼中,这个女孩并不完美,甚至还存在着生理缺陷,然而在父亲的心目中,她永远都是那位纯洁美丽的公主。

  歌曲《脚步》、《飞行日与纸天堂》由听见时代传媒发行,电影《早安公主》由耳东文化(北京)有限公司、墨客行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天江建信(北京)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正夫影业有限公司、上海中延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冠宇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出品,由霍尔果斯前进影业有限公司、维乐嘉禾(北京)影业有限公司、时代大先生影业(上海)有限公司、北京时代星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杭州凰族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微斯亚韵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辰璨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达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2019年9月6日正式在全国院线与观众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