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天使陷落》蝉联北美周五票房冠军 《好小子们》上映第三周稳守亚军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9-01 15:18:5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北美周五票房出炉,本周正逢美国劳工节长周末,上映的2部新片并没能打入榜单前列,整个市场表现并没有太多亮点,显得有些波澜不惊。

  狮门影业发行、上映次周的《天使陷落》蝉联北美周五票房冠军,该片周五当天在北美3336家影院放映,收获288万美元票房,上映8天累计票房达到3200万美元,该片的成本为4000万美元。系列前两部作品为2013年首部《奥林匹斯的陷落》(北美票房9593万美元)和2016年的《伦敦陷落》(北美票房6252万美元)。

  环球影业出品的R级喜剧片《好小子们》在上映第三个周五收获233万美元,稳守单日票房亚军。目前该片上映15天累计票房已经达到4934万美元,即将突破5000万美元。《好小子们》是一部少见的小朋友们主演的大尺度R级喜剧,据悉制片人曾告诉小主演们:“你们的年纪还不能看自己的片子的预告,所以你们可以骂人,但不能看自己在预告里骂人,这就是好莱坞。”环球认为该片票房亮眼的原因就是“确实很好笑”。

  在上周五位列第四的恐怖片《准备好了没》在本周五实现了逆袭,以152万美元赶超了运动题材电影《战胜自我》升至第三位,而后者则落至第五。《准备好了没》上映10天累计票房达到1600万美元,而《战胜自我》的北美总票房为1295万美元。

  迪士尼“真狮”版CG电影《狮子王》也趁机提升了一个位次,以150万美元位列周五票房榜第四位。该片的北美累计票房已经达到5.15亿美元。

  北美周五(8月30日)票房Top10:

  1.《天使陷落》周五票房288万美元,累计3200万美元;

  2.《好小子们》周五票房233万美元,累计493万美元;

  3.《准备好了没》周五152万美元,累计1600万美元;

  4.《狮子王》周五150万美元,累计5.15亿美元;

  5.《战胜自我》周五140万美元,累计1295万美元;

  6.《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周五140万美元,累计1.52亿美元;

  7.《黑暗恐怖故事》周五118万美元,累计5380万美元;

  8.《蜘蛛侠:英雄远征》周五115万美元,累计3.82亿美元;

  9.《好莱坞往事》周五100万美元,累计1.27亿美元;

  10.《愤怒的小鸟2》周五90万美元,累计3069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