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刘灵薇——不断超越,全面突破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9-01 14:36:34

  保利集团楼盘与 2019 年 8 月25 日隆重开业,小童星刘灵薇受邀担当保利集团楼盘开业的主持人。

  来自星时代艺术教育机构的小朋友们在当天展现了自己的风采, 表演了一场舞蹈盛宴,热情的旋律带动着全场。主持人刘灵薇有条不紊地介绍着表演的节目,牛仔舞、恰恰&伦巴................................. 在她的主持下变得更生动,也能更令人期待。刘灵薇虽然是第一次接触主持却很有灵气, 而且私下也付出加倍的努力,把演讲稿理解后又全部背下来,字正腔 圆,富有情感,是一个努力又有天赋的孩子。

  “伴随着欢快的音符,伴随着优美的舞姿,此次的舞蹈大赛到此已接近尾声。”在刘灵薇甜美的嗓音下,活动圆满结束,穿着一身仙气十足的绿白相间裙子的刘灵薇也赢得观众的一致好评。

  短短时间内刘灵薇的努力和成绩大家有目共睹,但这并没有阻止她前进的脚步,秉持着“光有着一技之长都不足以傍身”的思想,刘灵薇寻求全面发展,全面突破,在做好一个演员的同时努力跨界主持、走秀、跳舞  成为一个不可多得的新时代实力小童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