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徐峥监制电影《宠爱》定档12.31 杨子姗搭钟汉良引期待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8-28 10:41:5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昨日,由徐峥监制、杨子执导,于和伟、吴磊、张子枫、钟汉良、杨子姗、陈伟霆、钟楚曦、檀健次、阚清子、郭麒麟、李兰迪等领衔主演的电影《宠爱》发布全阵容海报,并宣布定档12月31日。监制徐峥更发布片场VLOG,携众主演惊喜亮相。

《宠爱》杨子姗饰曲飞飞 

  在徐峥的VLOG中,杨子姗在拍摄间隙猝不及防被捕获,看到镜头时满脸疑惑,却还是乖巧地挥手问好,呆萌表情十分可爱。据悉,杨子姗在电影《宠爱》中将搭档钟汉良,上演一段温馨又浪漫的“宠爱”之旅,全新组合,令人期待。在已曝光的阵容海报中,杨子姗深情注视萌宠猪猪BELL,温柔浅笑,爱意十足,让人隔着屏幕都已感受到了满满治愈。作为杨子姗首次搭档萌宠出演的电影作品,自带暖心气质的她,将在影片中和萌宠带来怎样的化学反应,“猪”多精彩,静待解锁。

1
2

  电影《宠爱》由6段温暖的故事组成,讲述不同年龄段的人们,在宠物的陪伴和守护中,收获爱、发现爱,更重新学会爱。杨子姗将在影片中饰演曲飞飞,一位年纪轻轻就将书店经营得风生水起,精益求精颇有女强人风范的书店经理,全新形象挑战,让人颇为期待。另外,由杨子姗参演的电视剧《摩天大楼》、《赖猫的狮子倒影》,电影《嗨!美男子》也将陆续和大家见面,让我们一起期待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