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李骏导演《长安道》定档11月15日 范伟领衔演绎情感悬疑犯罪电影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8-28 10:17:2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昨日,由海岩小说改编,导演李骏执导,范伟、宋洋、焦俊艳、陈数联袂主演的情感悬疑犯罪电影《长安道》发布定档海报和首支预告片,正式官宣将于11月15日全国上映。

定档海报
 

  海报中的唐代壁画直指影片中的案件背景,四位主演的神态各异,暗示着其中复杂的人物关系,同时预告片中的紧张氛围和激烈的人物碰撞更是将影片的情感悬疑色彩渲染到极致。

1

  该片延续了李骏导演一贯擅长的悬疑紧张、高潮迭出的风格,同时也是李骏导演在电影领域时隔三年之后的再度涉足。《长安道》将复杂的人际情感和悬疑风格结合,是当今市场上少有的情感悬疑题材电影,李骏导演也在早前携剧组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时透露是“最有类型片感的非类型片”。

2

  李骏导演曾执导《北上广不相信眼泪》、《和平饭店》、《落地,请开手机》等高收视高口碑电视剧,导演目前也正在电视剧《舌尖上的心跳》剧组进行紧张的拍摄工作。

  期待11月15日电影《长安道》全国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