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李倩《明天会更好》杀青 电影《宠爱》定档12.31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8-28 08:54:0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演员李倩于《明天会更好》剧组正式杀青,该剧是由顾晶执导,柴碧云、李倩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主要讲述了一对情同姐妹的闺蜜,由相伴相知到因妒成恨的情感纠葛,在突出戏剧性、展现人物命运的同时,弘扬人性中的真善美。

李倩写真 

  李倩饰演的丁格尔因意外错过大学面试,与好朋友刘小怜(柴碧云饰)一起上了护校。毕业后两人被分配到同一所医院,结识了吴南,这时,当兵的夏天也退伍归来。围绕四人直接的感情纠葛就此展开,格尔与小怜的友情也开始迎来现实的考验。

  据悉,李倩参演的电影《宠爱》已定档12月31日,该电影由徐峥监制,杨子执导。李倩曾在《我就是演员》中有过精彩的表现,出色的演技俘获了大批的观众,这次也让人格外期待她在电影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