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朱亚文《逗爱熊仁镇》终极预告海报双发 喜剧颠覆引期待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8-27 10:55:1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创作鬼才”查慕春执导,朱亚文、张榕容领衔主演的电影《逗爱熊仁镇》近日发布终极海报预告,物料中一系列精彩亮点充分展现出这部“新式爱情喜剧”吸引观众的独特气质。朱亚文和张榕容这对组合设定互怼又互宠,上演为爱大闯关的疯狂追金故事,曲折又反转的情节也让结局扑朔迷离。

朱亚文 终极海报
朱亚文 举熊 

  预告里朱亚文深夜坠落车顶,遭遇尴尬连连。海报上表情夸张而富有喜感,颠覆既往人设的喜剧表演格外吸睛。朱亚文在这部新式爱情喜剧里谈着与众不同的搞怪恋情,一边疯狂与互怼毫不留情面,另一边又时不时互相宠爱最后还上演甜蜜“求婚”戏码。导演查慕春也评价何必与蒙小鲜两个人物像游戏闯关一样的“逗爱”状态其实就是现代社会年轻人的缩影,而这种Battle式的爱情其实不分胜负。

朱亚文 被埋
朱亚文 打电话 

  《逗爱熊仁镇》将于9月7日上映,期待朱亚文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