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李现再登封面 携陈立农双男主演绎《春江花月夜》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8-23 18:37:10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近日,演员李现领衔主演古装奇幻电影《春江花月夜》正式宣告杀青,作为双男主之一的他再度登上杂志封面,携手陈立农演绎一组古风大片。组图中,李现再次展示了质感演员的优秀镜头表现力,并与陈立农一起泛舟江上,两位少年意气风发,将开启一段春江花月的奇幻旅程。

 

 

 

 

 

 

 

 

 

  电影中,李现颠覆形象出演一只男狐狸,变身狡黠机灵的小狐妖白十三,与陈立农饰演的书生一人一狐结伴踏上一段危险的成长之旅。在这个书生与狐狸的故事里,李现饰演的白十三不仅不是以往影视作品中美艳诱惑的女狐狸精,身份和个性也颠覆传统形象,挑战难度十足。这也是李现第一次演狐妖,要寻找很多动物性的表演手段。在开机前2个月,李现便提前开始了各项训练并定期进行剧本围读,务求在100多天的拍摄里不留遗憾。

  据悉,电影《春江花月夜》由安乐电影制作,江志强监制,是继《捉妖记》后的又一部古装奇幻大片,目前在后期制作中。李现主演的超级剧集《剑王朝》,电影《抵达之谜》、《恋曲1980》,以及出演的《中国机长》也将陆续和大家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