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女神集结!查理兹塞隆-妮可基德曼-玛格特罗比《性感炸弹》曝预告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8-22 15:35:3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好莱坞电影《性感炸弹》日前发布首款预告片,聚焦福克斯新闻创始人的性骚扰丑闻,爆发始于静悄悄的私语。预告片中三位女主角查理兹·塞隆、妮可·基德曼、玛格特·罗比一起出现在电梯中,虽然三人之间没有语言交流,但从她们的动作、表情等可以看出三人之间暗流涌动,氛围微妙。

查理兹·塞隆和玛格特·罗比

  据悉,《性感炸弹》改编自真实事件,2016年福斯新闻台高管罗杰·艾尔斯被曝光性骚扰丑闻,女主播梅根凯利和格雷琴·卡尔森都遭遇了罗杰·艾尔斯的骚扰,这起事件在当时的媒体界引发轩然大波。

  艾尔斯曾掌管福克斯新闻,也是共和党的风云人物,曾帮助选举了理查德·尼克松、罗纳德·里根和乔治·布什三个美国总统,也帮助发展了Sean Hannity、梅根·凯利、格雷琴·卡尔森等著名主持人的职业生涯。

查理兹·塞隆、妮可·基德曼和玛格特·罗比

  2016年,因被多名女性指控骚扰,艾尔斯被迫辞职,梅根·凯利和格雷琴·卡尔森在其中起到了重要作用。新闻台尝试向凯利试压,强迫她出面支持艾尔斯,被她拒绝。

  影片中,约翰·利特高(《王冠》)饰演福克斯新闻创始人之一、前董事长罗杰·艾尔斯,查理兹·塞隆饰演前福克斯新闻主持人梅根·凯利,妮可·基德曼饰演前主持人格雷琴·卡尔森,玛格特·罗比饰演一个虚构角色——助理制片人Kayla Pospisil,还有康妮·布里登饰演的艾尔斯妻子贝斯,艾莉森·珍妮饰演的艾尔斯律师Susan Estrich等。

妮可·基德曼

  在2017年,好莱坞也曝光了凯文·史派西、哈维·韦恩斯坦等多名影视圈大腕的性丑闻,随后,众多艺人发起了“ME TOO”运动来抵制娱乐圈的性骚扰事件。正是在“ME TOO”运动这样的大背景下,《性感炸弹》这部直面新闻界性骚扰事件的电影开始拍摄制作。

  据悉,影片由杰伊·罗奇(《特朗勃》《规则改变》)执导,查尔斯·兰道夫(《大空头》)编剧,定于2019年12月20日北美公映,瞄准奥斯卡颁奖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