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哪吒”票房超《复联4》成影史票房第三 “速激外传”周五开画登排片冠军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8-22 09:36:1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周三内地大盘报收1.15亿,环比下跌6%。《哪吒之魔童降世》昨日报收4795万,上映27天单日票房首次不足5000万,其累计综合票房在昨日正式赶超《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国产电影时隔三个月再度包揽内地影史前三。

《哪吒之魔童降世》进入影史票房前三 

  截至21日16时,按照专资办的数据,国产动画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的内地累计综合票房达到42.4亿,已经超过《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荣登内地影史探花宝座。至此,国产片将中国影史票房榜前三全部收回囊中,分别是《战狼2》(56.8亿)、《流浪地球》(46.5亿)、《哪吒》(42.4亿)。

  《复仇者联盟4》导演罗素兄弟也发文祝贺哪吒票房超复联4进内地前三,“祝贺有才的饺子导演和《哪吒》的巨大成功,恭喜你们创造新纪录!8月29日《哪吒》北美上映时我们一定会去看的。P.S.哪吒是男孩还是女孩?”导演饺子随后回复:“感谢两位导演的支持,还有很多地方需要向大家学习。有机会来中国一起吃四川火锅呀。”

  据猫眼票房数据显示,8月21日周三内地大盘报收1.15亿,环比下跌6%。其中,《哪吒之魔童降世》4795万,上映27天累计42.61亿;《烈火英雄》2308万,上映21天累计14.97亿;《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1319万,上映15天累计6.48亿;《沉默的证人》1017万,上映6天累计1.62亿;《愤怒的小鸟2》751万,上映6天累计9377万;《全职高手之巅峰荣耀》350万,上映6天累计7864万;《送我上青云》286万,上映6天累计1674万;《红星照耀中国》98万,上映14天累计1819万;《龙牌之谜》75万,上映6天累计1722万;《古田军号》62万,上映21天累计1782万。

  本周五(23日)内地市场将迎来八部新片同天开画,其中进口大片《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首日以61.3%的预排映占比强势登顶,起片规模接近6月底的《蜘蛛侠:英雄远征》。众老片均遭受剧烈冲击,卫冕冠军《哪吒之魔童降世》排映占比暂时锐减至12%(可能会有小幅回升)排在榜单亚军。周迅主演的新片《保持沉默》首日也拿下近10%的占比,位列榜单季军。其余新老影片如《烈火英雄》和《昆虫总动员2》等预排映占比均不足5%。